给大家安利两个我特别喜欢的UP主

这个视频我反复循环舔

是友情向

小哥哥有对象的所以请不要乱刷CP哦!

============================

*虽然在推演里说到过调香师克洛伊也是个阴沉的人,但后来她顶替姐姐后活成了姐姐的样子所以这里还是取用活跃些的人设

*大量素材包括背景场景来源于B站与百度

*化妆顺序或者样式有错是我的锅,他们真的化得很好,而我根本不懂化妆

*你们别问我这个视频番号了我迟早要笑死,这个是我伪的,没有这个视频

评论 ( 95 )
热度 ( 13146 )
  1. 共16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犬斯巴达 | Powered by LOFTER